您的位置:环球雅思 -> 考前预测 -> 询盘

询盘

发布:福州环球雅思学校  点击数:  发布时间:2010-11-12 9:39:26

摘要: 星期五早晨,公司又来新客人,墨西哥的amand(阿曼达)小姐前来询盘,lee热情接待,寒喧之后,直奔主题。  lee:couldyoutellmewhatyouareinterestedin?李:请问您对哪些产品感兴趣?amand:imin
星期五早晨,公司又来新客人,墨西哥的amand(阿曼达)小姐前来询盘,lee热情接待,寒喧之后,直奔主题。


  lee:could you tell me what you are interested in?
李:请问您对哪些产品感兴趣?
amand:i'm interested in these printed scarves,i think they will find a ready market in mexico.
阿曼达:我对你们的印花围巾感兴趣,我觉得它们在墨西哥会很有销路。
lee:you have good eyes.
李:您真有眼光。
amand:i'd like to have your lowest quotations.
阿曼达:我想请你们报最低价格。
lee:thank you for your inquiry,and let me count it,would you tell us what quantity you would like?
李:谢谢您的询盘,让我来算一下,能否请你谈谈你方需求的数量?
amand:we wish to place an order for 500,000 pieces if the price is good.
阿曼达:如果价格好的话,我们希望订购500,000条。
lee:this is fob price,and it is subject to our confirmation
李:这是装运港船上交货价,以我们最后确认为准。
amand:what about the commission? from japan suppliers i usually get 3 to 5 percent commission for my imports, it’s the general practice.
阿曼达:那佣金呢?从日本进口,我一般得到3%-5%的佣金.这是惯例。
lee:oh,this is the net price without commission.if you need commission,then let me put it in,how many would you like to get?
李:对不起,这是我们的净价。如果您要佣金的话,我帮您加进去,您要多少个点?
amand:3 percent would be ok for the first time.
阿曼达:3个点就可以了。
lee:no problem,let me work it out for you.
李:没问题,让我帮您算一下。
amand:and can yon give me cif price for mexico also?
阿曼达:那么您能同时给我们报墨西哥到岸价吗?
lee:sure.could i give you the quotation tomorrow morning?
李;当然。我可以明天上午报给您吗?
amand:that’s all right,thank you.
阿曼达:可以的,谢谢。

更多雅思资讯请访问 >>>福州环球雅思

分享到:

上一篇:妙语大荟萃下一篇:遇上寒酸的老外

热点专题

咨询、报名服务:400-6869-621(24小时为您服务) 北京三行华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环球雅思学校

copyright @ 2016 www.fz-ielt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
京icp证040377号 京公网安备:1101080050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