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:福州环球雅思学校 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10-11-24 9:19:31
柔丝:你害我好紧张!
sue: you need to 2) relax!
苏: 你要放轻松点!
rose: but how? i'm afraid he'll think i'm too 3) forward.
柔丝:怎么放轻松?我怕他会觉得我太主动了。
sue: he's probably more nervous than you.
苏: 他搞不好比你更紧张。
rose: that's impossible. i'm even shaking just thinking about it.
柔丝:不可能。我光想到就会发抖了。
sue: just 4) imagine he forgot to wear his pants. then he'd be more nervous than you are.
苏: 就想象他忘记穿裤子。这样一来他一定比你还紧张。
rose: ok. he's sitting there in his 5) underwear. i'll try.
柔丝:好吧。他只穿内裤坐著。我试试看。
语言详解
a: go over and introduce yourself to that good-looking guy.
快过去向那个帅哥自我介绍。
b: no way. that would be too forward.
门都没有。这样也太主动了吧。
「you're making me nervous. 你让我好紧张」
当你在期望或是害怕一件事发生的时候,会不自主地感到不安。这时若有人还在你旁边火上浇油,让你心中小鹿乱撞,更加心神不宁的时候,你就可以用这句话来抱怨一下。
a:stop pacing. you're making me nervous.
别再踱来踱去。你害我好紧张喔。
b:i can't help it. i hate waiting for an answer!
我停不下来。我最讨厌等人家的回音了!
1) nervous (a.) 紧张的
2) relax (v.) 放松
3) forward (a.) 急切的
4) imagine (v.) 想像
5) underwear (n.) 内衣裤
更多雅思资讯请访问 >>>福州环球雅思
上一篇:巧妙进美国名校下一篇:看一下考试时的误区分析
编辑推荐
热点专题
咨询、报名服务:400-6869-621(24小时为您服务) 北京三行华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环球雅思学校
copyright @ 2016 www.fz-ielt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证040377号 京公网安备:1101080050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