发布:福州环球雅思学校 点击数: 发布时间:2010-11-24 9:08:49
柔丝: 嗨,赫伯。
herbert: how are you?
赫伯特: 你好吗?
rose: ok.
柔丝: 好。
herbert: so you've been doing well?
赫伯特: 你最近过得还好吧?
rose: um, yes. i 1) guess you're moving soon.
柔丝: 嗯,还好。我想你很快就要搬走了。
herbert: um, to hsinchu.
赫伯特: 嗯,去新竹。
rose: oh, i just wanted to say goodbye.
柔丝: 喔,我只是想说再见。
语言详解
a: there are no direct flights from taiwan to dallas.
没有从台湾到连拉斯的道航班机。
b: then i guess i'll transfer in tokyo.
那我猜我得在东京转机
「you've been doing well? 你最近还不错吧?」
这也是一句打招呼时会用到的话,令一个类似的说法是“一切都好吧?” all is well with you?
a:you've been doing well?
你最近还不错吧?
b:pretty well. i can't complain.
还不坏。没什么需要抱怨的
1) guess (v.) 推断,猜测
更多雅思资讯请访问 >>>福州环球雅思
编辑推荐
热点专题
咨询、报名服务:400-6869-621(24小时为您服务) 北京三行华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环球雅思学校
copyright @ 2016 www.fz-ielts.com. all rights reserved
京icp证040377号 京公网安备:110108005028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