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一个重点是肢体接触
发布:福州环球雅思学校 发布时间:2010-11-24 9:19:07
苏: 不。另一个重点是肢体接触。
rose: what kind of a girl do you think i am?
柔丝:你把我当成哪种女人啊?
sue: you don't have to eat him, just 2) accidentally brush against him.
苏: 你又不必把他吃了。只要不经意地轻轻碰他一下。
rose: that's so 3) obvious.
柔丝:这样太明显了。
sue: if he likes you, obvious is good. then he'll have the 4) confidence to chase you.
苏: 若他喜欢你,明显一点才好。这样他才会有信心来追你。
rose: so, i just brush against his hand……like this?
柔丝:那我只要轻轻地碰他手一下……像这样?
sue: well, that's ok. your hands are 5) sweating……
苏: 还可以啦。瞧你手汗流得……
语言详解
a: it's so hot in here. i'll sweating all over!
这里好热。我满身都是汗!
b: the air conditioner is broken.
冷气坏掉了。
「confidence 信心」
confidence是指“信心”,faith指的是“信念”
a:i'll never get this job. never!
我不会得到这个工作的。不可能的!
b:give me a break! have some confidence and go get hired!
拜托!有点信心,争个工作回来!
1) physical contact 身体上的接触
2) accidentally (adv.) 意外地
3) obvious (a.) 明显的
4) confidence (n.) 自信心
5) sweat (v.) 流汗
上一篇: 环球雅思名师李宁:对于2009年雅思口语考试的一些问答
下一篇:雅思写作常用单词